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办公会议

2019-03-06 15:23:0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充分发挥行政执法部门的行政监督作用和消费者协会的社会监督作用,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健康发展,3月4日,张家口市召开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办公会议,总结去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 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消费维权工作的重要性,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的工作部署上; 围绕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年主题, 聚焦重点行业领域, 集中力量解决消费领域政府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突出问题, 营造宽松平等的准入环境、 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加大宣传引导力度, 加强社会监督, 合力推进消费领域信用体系长效机制建设, 努力开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局面。

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部分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 会上, 还安排部署了今年 “3·15” 现场咨询活动等工作。(记者李向丽)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