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03-06 15:14:0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勉励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担当尽责,加强自身学习,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效率和水平,为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聚焦是否存在“动力不足不想干、担当不足不敢干、能力不足不会干”等突出问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反思查摆,明确努力方向,完善整改措施。回建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交流互动。

回建指出,当前,张家口市正处于重要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十分明确,经济社会发展任务非常艰巨。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中枢机关,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锻炼、提高业务素质、强化能力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回建强调,要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忠诚体现在担当干事上,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解决“动力不足不想干”的问题;要把学习养成习惯,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深刻领会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聚焦市委提出的“一个抢抓、两个确保”工作总要求,围绕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等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加强业务学习和系统学习,提升工作本领,解决“能力不足不会干”的问题;要发扬斗争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同时,要在组织上、政治上、生活上要给予党员干部关心和支持,激励担当作为,解决“担当不足不敢干”的问题。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组织生活会。 (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