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魏基成“天籁列车”向我市失聪人士捐赠助听器和教学机

2019-03-06 15:08: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魏基成 “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启动仪式在市残联举行,魏基成天籁列车项目组主管黄兆邦,市委常委、 组织部长、 统战部长李兵,市政协副主席张辉出席捐赠仪式。

澳洲华侨魏基成一直致力慈善事业, 常年在中国捐资助学、捐赠助听器,帮助弱势群体。继去年向张家口市捐赠265台助听器和3台教学机之后, 在第20次全国 “爱耳日”到来之际,魏基成“天籁列车” 慈善机构又向张家口市捐赠了1977台助听器和11台教学仪, 价值约4174万元。 活动启动后, 他们将走进张家口市19个县区免费发放助听器,帮助听力障碍者重回 “有声世界”, 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

李兵表示,此次公益活动是落实张家口市关爱残疾人、为他们提供基本康复服务、扶持残疾人就业援助部署的重要举措,各县区要积极对接捐赠机构,保障活动顺利开展,让更多听障人士恢复听力并感受到全社会的关爱。(记者曹晓燕 通讯员李澎、梁晓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