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桥东区举办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19-03-05 11:03:4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

桥东区举办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开场。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4日,桥东区举办2019年“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桥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凤云出席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负责创城工作的主管领导、优秀志愿者代表和区各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迟暮初心,义务清扫鱼儿山山路、长期捐资助学的退休老党员赵柱国同志发言。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基层一线志愿者参与拍摄的桥东区志愿者宣传片《闪亮的微笑》,赵柱国、王树恒等8位优秀志愿服务代表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分别发言。

小区是我家、建成幸福家,居民自治小区典范——人保东辰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白长江发言。

视群众为父母、把居民当亲人,东河沿社区“好闺女”服务队代表梁海瑞发言。

据了解,此次启动仪式,拉开了桥东区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帷幕,区文明办和团区委将3月份定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从3月5日开始,将在全区组织开展爱在社区、爱心帮困、助力脱贫、绿色环保、交通文明、文明校园、窗口创优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不断扩大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覆盖面,着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通讯员张楠)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