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孙国亮获“张家口楷模·时代新人”光荣称号

2019-03-05 10:59: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日,市委宣传部对全市发布, 授予孙国亮同志 “张家口楷模·时代新人”光荣称号, 号召全市干部群众要以孙国亮同志为榜样, 积极投身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实践,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 为张家口市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 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更大贡献。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 孙国亮同志是省公安警察学院驻阳原县辛堡乡四十亩滩村第一书记, 是张家口市扶贫攻坚领域涌现出的一名扎根基层、 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自2016年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以来, 孙国亮同志履职尽责、扎根一线,带领工作队和全体村民定规划、谋产业、强基础、扶志气,用心用情用力真帮真扶, 努力为乡亲们刨去穷根,让黄土地焕发生机。

担任第一书记以来, 孙国亮同志脱下警服,扑下身子,与乡亲们一起劳作、同甘共苦。他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把自己锻造成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好书记, 体现了一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满腔热爱。(张进宝、田建辉、仝辉)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