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孙国亮荣获“张家口楷模·时代新人”称号

2019-03-04 17:21:5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日, 市委宣传部对全市发布,授予孙国亮同志 “张家口楷模·时代新人”光荣称号。号召全市干部群众要以孙国亮同志为榜样,积极投身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实践, 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

孙国亮是省公安警察学院驻阳原县辛堡乡四十亩滩村第一书记,是张家口市扶贫攻坚领域涌现出的一名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自2016年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以来,履职尽责、扎根一线,带领工作队和全体村民定规划、谋产业、强基础、扶志气,用心用情用力真帮真扶,努力为乡亲们刨去穷根,让黄土地焕发生机。三年来,孙国亮脱下警服,扑下身子,与乡亲们一起劳作、同甘共苦,他勤奋学习、刻苦钻研, 把自己锻造成懂农业、 爱农村、爱农民的好书记,体现了一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满腔热爱。(记者张燕梅 通讯员田建辉、韩淼)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