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在宣化区调研督导安全稳定工作

2019-03-04 10:52:2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宣化区调研督导安全稳定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责任意识 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3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宣化区调研督导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以最高的标准、最严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国 “两会”期间社会和谐稳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参加调研。

在G6高速公路宣化北出口和宣化火车站,回建实地察看了安保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安检查控的精准性、高效性,切实筑牢维护首都安全稳定的坚固屏障。回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金鸿燃气公司,他叮嘱公司负责人, 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马虎,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大对燃气管道、阀门的安全检查和保护管理,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在宣化区优抚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群众工作中心,回建督导检查了维稳应急力量建设和信访接待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回建强调,宣化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正确把握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善于用改革的思维和手段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在改革中谋发展、在发展中保稳定, 妥善应对挑战、 化解矛盾、解决问题;要加强党对全面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把方向、谋大局、促发展的能力,切实提升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水平, 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健全责任体系,全面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考核问责,以严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