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首份新版营业执照于3月1日颁发

2019-03-03 10:51:0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日上午11点, 在桥东区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窗口, “张家口时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办事人员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张家口市首份新版营业执照,这标志着新版营业执照在张家口市正式启用。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关于启用新版营业执照的通知》 要求, 自2019年3月1日起,对各级登记机关准予设立、变更登记以及补发营业执照的各类市场主体,颁发新版营业执照。

新版营业执照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监制,版式由竖版调整为横版,版面内容及格局都有所优化。执照上的二维码实现了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公示的企业信息精准连接,并在营业执照上增加 “扫描二维码登录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可以了解更多登记、备案、许可、监管信息”的提示语。副本照面加打年报提示语 “市场主体应当于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公示年度报告”。 新版营业执照维持旧版营业执照的8种格式不变,以保证法定记载事项清晰明确,保持营业执照的稳定性和一贯性。

领取了新版营业执照的市场主体会同步生成新版电子营业执照并入电子营业执照库,市场主体可下载并使用。市行政审批局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市场主体持有有效期内的旧版营业执照可继续使用,也可申请换发。(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郭玉兰、杨细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