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崇礼城区至红旗营乡公路工程项目复工

2019-03-01 10:36:4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崇礼城区至红旗营乡公路工程项目复工

预计今年10月底建成通车

2月28日,从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的张家口崇礼城区至红旗营乡公路工程项目部传来好消息,备受崇礼区居民关注的崇礼城区至红旗营乡公路工程项目现已全面复工,预计今年10月底建成通车。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机器轰鸣、焊花飞溅,一副热闹非凡的场面。“为了严把工程质量关,我们会对工程桥梁的墩柱进行定期定量的检测,我们的数据会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检测。”北京路桥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程监理秦海斌说道。

“为了确保工程进度,我们从正月十六全面开工,现在进行24小时不间断施工作业,计划在5月中旬将隧道贯通。截止到目前,工程总量完成了65%左右,隧道部分完成了80%左右。”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的崇礼城区至红旗营乡公路工程项目经理赵艳龙介绍,该公路全线共设隧道2座,分别为黑山湾隧道和小坝沟隧道,隧道总长为3179m,均为分离式隧道,起点位于张榆线与崇礼城区至太子城道路交叉处,路线向西北进行布设,途经黑山湾、二道沟,终点位于东双台北,与拟建省道S231张榆线相接,项目通车后,两地通行仅需20分钟。

“这个工程好呀,以后去红旗营乡和石窑子乡就方便多了。原来得绕一大圈不说,路也不好走,现在路修好了也不用绕,好呀”。来自石窑子村的村民张河说道。崇礼城区和红旗营乡分属于不同的两条沟,两地直线距离不过10多公里。但以前没有直通道路,从城区到红旗营乡需走张沽线,途经巴图湾,再走坝场线,需要1个多小时,该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凸显红旗营乡作为崇礼区城乡公共服务和相关产业加工制造基地的功能作用,也对满足沿线区域内交通量增长需求,拓展崇礼开发空间、拉动沿线经济、产业结构优化,促进旅游事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记者龚泽钰 通讯员任占聪)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