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9-03-01 09:44:5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

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改革部署全面提升张家口市改革发展质量水平

2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改革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张家口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张家口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张家口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等9个专项小组2019年工作安排,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改革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战略研究和统筹规划,严格责任制度,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全面提升张家口市改革发展的质量水平。

会议强调,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调整为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也是引领新时代改革向纵深推进的现实需要。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和专项小组的工作规则、细则,强化职能作用发挥,理顺工作流程,加强统筹协调,狠抓督察落实,规范、有序、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专项小组要认真制定好本领域改革工作方案,并做好任务分解、责任分工、台账建立、督察督办等工作,推动今年改革工作全面启动、顺利实施。

会议强调,要认真谋划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把改革工作重点更多放到推动发展、解决实际问题上,同时,要健全责任体系,建立工作台账,实施清单管理,加强督导考核,推动2019年改革任务扎扎实实地落地见效。

市领导郭英、李兵、田耀筠、张春生、王亚军、郭江、李宏、陈冲、褚国儒参加会议。(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