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怀来县森林防火措施扎实效果明显

2019-02-28 14:04:1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全省森林防火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中,省考核组对怀来县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怀来县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宣传到位,打击有效,措施扎实,效果明显,实现了森林防火态势平稳。

工作中,怀来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县森林防火调度会,对全县重要进山路口森林防火巡护检查站位置进行摸底排查;对廊道绿化区、光伏发电区、重点弱电安装工程区、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延崇高速施工区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各乡镇“五清”、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及各项基础数据进行排查摸底;县森林防火指挥部、防火办下发文件给各乡镇、官厅林场、指挥部成员单位及县森林消防队,要求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不出现问题。同时,该县创新实施“森林防火红丝带”工程,将森林防火红丝带悬挂至林区小道、进山路口、散坟周边等森林防火宣传死角,有效消除森林防火宣传盲区。以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契机,在县城滨河广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了印有森林防火宣传标识的围裙、挂历及手提袋合计300余份,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记者赵彩芬 通讯员裴晓旭)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