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氢能与可再生能源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暨研究院成立

2019-02-28 10:20: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氢能与可再生能源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暨研究院成立

回建武卫东出席

2月27日,市政府、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和北京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等单位发起成立的张家口氢能与可再生能源研究院举行第一届理事会,张家口氢能与可再生能源研究院同时揭牌成立,将就张家口市氢能与可再生能源的创新技术开发、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开展相关工作。

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执行副理事长欧阳明高出席成立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清华大学、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以及相关研究机构、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理事会为最高决策机构和监督机构,下设执行委员会和研究院。张家口氢能与可再生能源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表决通过了理事会章程以及理事长、副理事长,执行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成员和研究院院长。

作为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 近年来,张家口市不仅在风电和光电的开发利用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氢能的开发利用方面也走在了全国前列。张家口氢能与可再生能源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暨研究院的成立,将致力聚集更多的科技资源、人才资源和产业资源到张家口市,引领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创新发展,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张家口模式。(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