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王梅梅在张家口市调研冬奥会筹办工作

2019-02-27 09:30:0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月25日,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梅梅一行到张家口市崇礼区,就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省残联理事长师振军,副市长、市冬奥办副主任陈冲陪同。

王梅梅一行深入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规划临时展厅、 万龙滑雪场、翠云山银河滑雪场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情况。她指出,北京冬奥会即将转入“测试就绪”阶段,要聚焦目标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有理、有序、有效推进各项筹办工作。要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做好场馆规划建设、服务保障等各项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满足赛事需求,为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发挥运动技能、展现体育精神提供最佳平台。

随后,师振军等还赴崇礼区残疾人温馨家园、桥西区阳光家园残疾人庇护工场、经开区市民广场、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华邑酒店等地进行了调研。(记者胡程利 通讯员边小磊、张毅)2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