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双创双服”总结部署会议

2019-02-27 11:24:2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张家口市召开“双创双服”总结部署会议,总结2018年全市“双创双服”工作,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英肯定了2018年张家口市“双创双服”工作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成绩值得肯定,但问题也不能忽视。各级各部门要逐一查摆,深挖根源,改进工作,确保实效。要通过健全对接服务机制、优化服务方式、用好信息化平台等有效举措,切实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要突出抓好“制订一个方案”、“成立一个专班”“统筹一年工作”“形成一套制度”“提炼一个亮点”“突出一个特色”的“六个一”工作,全力以赴强化推进举措。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完善保障机制,对标先进、再接再厉,扎实推动全市“双创双服”活动取得更大成效。(记者李丽华)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