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河北北方医院联手市药学会宣传“合理用药”

2019-02-25 17:31:4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新闻网讯为提高更多慢病患者尤其是高血压人群的科学用药意识,降低高血压合并症对于人们健康的威胁,日前,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携手市药学会开展了“合理用药进社区”主题健康宣教活动。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慢性病已成为影响我国乃至全球居民健康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进行合理用药的健康宣传教育,是高血压预防的基础和前提,为此,一附院秉持全程化药学服务理念,与市药学会联合组成专家团队,由该院药学部副主任汤建华带队,先后赴明德北、西山底、黄土场、元台子、营城子和西沟等六个社区开展科普宣讲,指导居民通过合理用药、改变不良生活方式等形式控制血压,改善预后,达到减少脑卒中、冠心病发病的目的。活动中,专家团队共为300余名居民进行了宣讲,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500份。(胡程利、龚致富)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