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蔚县暗访检查强调 强化学习 勇于担当 狠抓落实

2019-02-22 10:50: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蔚县暗访检查时强调

强化学习 勇于担当 狠抓落实

2月21日,市委书记回建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到蔚县黄梅乡、陈家洼乡暗访检查扶贫、防火等工作和干部作风情况。他强调,基层是党的事业的肥沃土壤,推动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落地落实关键在基层。 基层干部要强化学习、 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以斗争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在黄梅乡、陈家洼乡,回建深入了解脱贫攻坚、森林防火等工作情况, 与基层干部认真交流,听取相关工作介绍。回建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强化 “四个意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坚决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回建强调, 要加强学习,深刻把握中央决策、 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明确工作方向,紧盯任务目标,提升工作落实的执行力; 要全面落实驻村制度,主动融入到群众中去, 在工作中与群众打成一片, 精准掌握基层情况, 摸清各项底数和群众需求, 有力有序推进精准扶贫、 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担负起乡村振兴的使命;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主动工作,求真务实,全力做好基层各项工作;要明确大局大势,在大局中找准位置和发展机遇,在服务大局中借势发展、乘势而上;要持续推进干部作风的转变,坚决杜绝懒、散、慢,倡导精致、细致和极致的工作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状态, 实干苦干、 拼搏奋进,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