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收听收看全省重污染天气应对电视电话会议

2019-02-21 15:56:0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重污染天气应对紧急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后,张家口市立即召开会议,对重污染天气应对和张家口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张家口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治污任务艰巨。全市环保系统要认真贯彻省生态环境厅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打好大气污染治理这场硬仗。要把工业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企业复工生产稳定排放、烟花爆竹燃放管控、秸秆垃圾露天焚烧、扬尘面源污染治理作为工作重点,强化配合、加快部署,采取一系列有效管控措施,全力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守住和提升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成果,确保张家口市空气质量稳定达标。(记者阴英 通讯员郭静娴、程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