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公安工作会议

2019-02-19 16:20:0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9日,张家口市召开公安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对今年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爱国指出,2018年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攻坚克难、无私奉献,为全市发展稳定大局做出卓越贡献。下一步,全警要围绕筹办冬奥会的历史重任,加快推进冬奥安保筹备整体进程;要围绕打防犯罪的公安主业,着力提升打击能力和防范质效;要围绕保障发展的第一要务,全面强化社会治理提升服务水平;要围绕队伍建设的根本保障,打造忠诚担当的新时代公安铁军,为全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会议还对2018年全市公安系统优秀单位、优秀人民警察进行了表彰。(记者孙媛 通讯员刘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