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北:正月里来赏花灯 火树银花不夜城

2019-02-15 14: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卢海峰)流光溢彩迎新春,大美张北年味浓。2019年春节期间,张北县城热闹非凡,南山公园百组花灯绚丽璀璨,广大市民驻足公园赏花灯,好好体验一把节庆旅游,尽享张北民俗独特魅力。

为丰富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烘托节日气氛,张北县在南山公园举办了“欢天喜地观花灯”灯展活动,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从腊月二十三日开始(1月28日),一直到正月十八日(2月22日)结束,全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欢乐喜庆的春节。

本次灯展按照周边环境优良、地形开阔、群众便利、基础条件方便等原则,在南山公园无穷之门广场区域集中展出,规模宏大,花灯各有特色,中国风古典技艺花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花灯、“红红火火中国年”主题花灯等大型灯组,风格彼此独立,又将传统与时代传承相融合,以璀璨的灯光串联古今,如梦如幻。

按照节约原则,本次灯展由专业灯展公司统一规划,统一制作,统一回收,可以达到了有限的资金效果最大化。

广大市民表示,今年的花灯喜庆、热闹,在白天观赏性极强,在夜间更是一场视觉盛宴,让老百姓在春节期间度过一个红红火火的中国年。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