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又有3家企业设立院士工作站

2019-02-14 16:07: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有3家企业设立院士工作站

我市院士工作站数量达到13家

近日, 经省科技厅、 省委组织部、省科协正式批复, 同意在张家口市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张家口富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张家口冀雨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设立院士工作站。 目前,张家口市院士工作站数量达到13家。

近年来, 张家口市各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 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快人才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 《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等科技创新政策, 主动对接产业发展需求, 增强服务发展能力,发挥院士智力对张家口市民营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的引领支撑作用, 大力推动院士工作站建设。坚持将引进高端人才资源放在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优先位置, 不断加大引技引智力度, 打造创新平台,集聚创新资源。 目前, 张家口市院士工作站数量达到13家,新建院士工作站分别引进了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欧阳明高、徐滨士和赵春江三位院士, 将在张家口市新能源汽车、 农业信息化等领域,引领产业科技创新事业跨越发展。(记者郭霞 通讯员祁海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