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塞北合唱团举办2019春节联欢会

2019-02-13 17:21:3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前夕,张家口市广播电视艺术团塞北合唱团在蓝鲸酒店举行了加盟蓝鲸控股集团庆典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在大合唱《祖国颂》中拉开序幕,诗朗诵《我的家乡张家口》、合唱《如意张家口》《我爱你塞北的雪》、男声独唱《沁园春雪》、舞蹈《百灵》、男声小合唱《少林少林》、无伴奏合唱《弯弯的月亮》《跃马扬鞭坝上走》、女声二重唱《世纪春雨》等10多个节目抒发了合唱团成员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展示了塞北合唱团全体成员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

塞北合唱团是一支集合唱、舞蹈、朗诵为一体的百人业余文化团队,团内成员大多来自张家口市退休职工。三年来,该团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市级的各类文艺演出、比赛,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2019年,塞北合唱团加盟蓝鲸集团,开展合作演出,用歌声宣传张家口市,助力冬奥。(马国萍)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