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到市民政事业中心送祝福

2019-02-05 17:00:0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5日是农历春节,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到市民政事业中心,看望慰问儿童福利院孤儿、养老院老人、救助管理站受助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儿童福利院活动室,欢声笑语不断。回建、武卫东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给他们分发红包、糖果,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和满心的喜悦。孩子们表演了《爱在人间》《宝贝宝贝》等精彩节目,用心的表演感染了现场所有人。调研中,回建、武卫东仔细察看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及康复条件,他们对福利院工作人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要求要积极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孤儿救助保障的工作氛围,鼓励社会力量支持参与儿童福利事业,进一步做好孤儿救助保障工作。

随后,回建、武卫东来到养老院,为老人们戴上红围巾,祝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老人们纷纷表示,现在生活得很幸福,要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在救助管理站,回建、武卫东听取了救助工作介绍,为受助人员送上节日礼品。

临近中午,回建、武卫东与市民政事业中心干部职工、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一道包饺子,共度春节。他们指出,要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保持爱心、细心、耐心,多为特殊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办好事实事;要认真研究救助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加强救助队伍的能力和素质建设,不断提升我市救助管理工作的服务水平。

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参加慰问。(记者郭晓通、何大为)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