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今年过年张家口怎么放炮?禁限放时间和区域公布!

2019-02-02 11:20:04 来源:张家口日报官方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过大年

咱张家口能燃放烟花爆竹吗?

张家口市公安局消息,

我市将继续对主城区

采取禁限放烟花爆竹的政策!

一起来看↓↓↓

可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

除夕和正月初一全天,正月初五、正月十五每天7时至22时可燃放。

其他时间全部禁止燃放。

如果省、市政府发布重大污染天气III级及以上预警期间,预警区域内全面禁放。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场所:

在允许燃放烟花爆竹的期间和时限内,以下区域、场所禁止燃放:

国家机关、文物保护单位、医院、疗养院、敬老院、影剧院、公园、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体育场馆、人民公墓、殡仪馆、公众娱乐场所、繁华街道和交通主干道、集贸市场、车站及居民小区的楼房阳台、绿地;生产、储存、销售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工厂、仓库、加油(加气)站、液化气站周边100米以内及电力、通信线路附近;高层建筑25米范围内、施工工地等重点部位、场所及周边。

违规者将受处罚:

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地点燃放烟花爆竹或者以危害公共安全和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烟花爆竹,由公安部门责令禁止燃放,并依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有关规定予以处罚;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