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调研督导供热供气和节前市场供应情况

2019-02-02 09:08:3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下午, 市委书记回建到经开区、桥东区调研督导供热、 供气和节前市场供应情况, 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副市长李宏, 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侯有龙一同调研督导。

回建等先后来到中兴西苑热力站、家家悦超市、京垣谷超市、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鱼儿山调配站, 与工作人员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供热供气保障、 隐患排查、设备检修、 安全防范、 值班值守以及春节期间物资储备、 市场供应、政府补贴肉菜销售等工作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 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回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认真负责、 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完善措施,统筹安排,切实加强供热、供气和市场供应保障工作,满足群众正常生产生活需求。相关企业要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坚持全天候服务, 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做好各种突发情况的应对工作;要加强设备安全检查,及时排查解决问题隐患, 确保无故障运行,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相关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通过多种渠道,积极组织货源,高效调运物资,千方百计确保市场供应,满足市场需要,维护市场秩序;要加强食品安全卫生检查力度,让群众吃上放心肉菜,用上放心产品;要延长政府补贴肉菜销售时间,延伸基层销售平台,切实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行业领域的督导检查,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