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慰问一线职工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2019-02-02 09:08:5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到桥东区、桥西区,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春节将至,祝大家新春快乐,感谢全市供水系统干部职工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回建首先来到市政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供水调控管理中心,作为张家口市供水生产服务管理的中枢,这里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对城市供水进行管理,保障安全供水,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回建认真听取中心运行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全市供水、用水、水质监测等工作情况。他指出,水联系着千家万户,也关系到张家口的发展,保证安全供水,是关系城市运转和民生保障的大事,全市供水系统干部职工要舍小家为大家,做好值班备勤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供水安全稳定。

随后, 回建又来到全国劳动模范马爱时、市劳动模范许国良家中,与他们围坐在一起,亲切地聊起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 并致以新春问候。 回建说,劳动模范为全市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树立起良好的榜样。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劳模生活,学习劳模事迹,弘扬劳模精神,在全市大力营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

职工武军患病在家,儿子就读高中,家庭负担沉重。回建走进他家,关切询问看病就医、孩子就学等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克服困难。回建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挂在心上、抓在手上,多做雪中送炭的事情,建立健全规范化、制度化的帮扶长效机制,让困难群众更多更公平地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参加慰问活动。 (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