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桥东区“红红火火中国年”系列文化活动拉开帷幕

2019-01-31 17:17: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欢快的合唱、激情的舞蹈,临近新春,东方苑社区、万嘉社区等基层单位迎新春晚会陆续上演,拉开了桥东区“红红火火中国年”活动的帷幕。据了解,春节期间,桥东区为辖区群众准备了丰富的年节文化活动,桥东春晚、灯谜四区联展、主城区灯光秀、冰雪嘉年华等系列活动陆续在节前节中进行,各项活动围绕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主题,全面展示桥东人为建设人民幸福活力创新的现代化新城区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为给全区人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桥东区在新春佳节期间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桥东春晚、音乐会、相声晚会、名家书画展、魅力新桥东摄影展、灯谜四区联展陆续在节前节中进行,各种形式集中展示桥东区精神文明建设、经济建设、城市建设、 脱贫攻坚等工作成效;冰雪嘉年华、新春美食节在主城区各大商场同时进行。 届时,市民可以通过关注《百年桥东》公众号看桥东春晚,抢红包;参与灯谜四区联展,学知识、拿奖品;投身冰雪嘉年华、新春美食节, 尽情吃喝玩乐;观赏主城区灯光秀,看“小蛮腰”再次点亮张垣夜空。 节前,该区景观亮化工作抓紧推进,悬挂大红灯笼、五彩串灯、荷花灯等扮靓城区夜景, 工业文化主题公园的“小蛮腰” 灯光塔计划于农历小年再次点亮夜空。(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张河、岑屹)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