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宣化区检察院荣获省级“青少年维权岗”称号

2019-01-31 11:18: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宣化区检察院被共青团河北省委授予河北省 “青少年维权岗”荣誉称号。今年以来,该院未检部门共受理公安机关移送各类刑事案件37件41人,经审查依法批准逮捕9件11人,不批准逮捕7件8人,审查公安机关移送起诉各类刑事案件20件22人,作附条件不起诉1件1人,不起诉4件5人,向相关单位发检察建议8件次,发纠正违法通知书6份。

2018年5月14日,宣化区检察院在宣化假日绿岛建立“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使之成为安置帮教对象过渡就业、塑造心灵、回归社会、融入社会的有效平台。 同时,该院还投资30余万元,着手打造了宣化区首家适合未成年人身心特点的集心理测试、宣泄、疏导等内容的未成年办案工作区。建成占地150余平方米的心理疏导室,配置专业化设备,加大相关人员培训和后续设施完善力度,使心理疏导室更科学全面的发挥作用。(记者王浩 通讯员刘婧)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