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到张北县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31 10:18:0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0日上午,市长武卫东到张北县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成员、贫困群众、 敬老院孤寡老人、生活困难党员、 建国前老党员及困难退役军人, 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武卫东首先来到油篓沟镇曹碾沟村看望慰问市政府办公室驻村工作队, 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 当得知该村所有贫困户均已实现产业全覆盖后, 武卫东指出, 要充分发挥扶农公司的作用, 注重引进市场主体,培育壮大特色产业,让有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通过就业实现稳步脱贫。 在贫困户高兵家中, 武卫东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 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特困供养机构———台路沟乡中心敬老院, 武卫东详细询问老人食宿、 医疗、 管理等情况, 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希望他们保重身体, 保持良好心态, 健康长寿。 武卫东叮嘱县乡负责同志, 要加大扶持力度, 切实帮助养老服务机构解决存在困难, 进一步营造尊敬老人、 爱护老人、 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 为老年人健康生活创造更加适宜的环境, 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魏进有时, 武卫东叮嘱相关负责同志, 要切实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 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梁贵是建国前老党员, 武卫东代表市委、 市政府感谢他对国家作出的贡献, 希望他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困难退役军人李燕东家, 武卫东说, 党和政府非常关心退役军人生活, 希望他积极面对生活, 树立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武卫东还到张北县华盈热力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及供热情况, 慰问一线职工,他强调,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 全面排查问题隐患, 抓好日常管理特别是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 保障群众的用暖需求,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 祥和的节日。(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