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钢宣钢优质角钢建功特高压重点工程

2019-01-30 15:3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巍)近日,河钢宣钢5200余吨优质角钢成功发往客户,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标准要求,并用于蒙西—晋中1000kv特高压输变电重点工程,提升了河钢角钢产品的市场知名度。

河钢宣钢持续聚焦“市场、产品、客户”核心,充分发挥角钢品牌及服务优势,大客户经理超前介入,细致了解工程实际用钢标准,细化营销方案,确保订单按时兑现;针对规格多且供货周期紧张等实际,优化产线排程,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要求,强化关键工序质量管控,确保产品各项性能达标。同时,量身优化物流发运,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青睐。据悉,该工程是服务山西省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助力山西经济健康发展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构建坚强的华北特高压西部送端网架结构,对促进区域发展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