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宣化区税务局为新能源汽车上路开辟“绿色通道”

2019-01-28 15:07:2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市宣化区公共交通公司将一面写着“高效办公鼎力助,情系企业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张家口市宣化区税务局,感谢该局为企业提供的细致、周到、高效办税服务。

去年12月28日,宣化区交通公司购置的36辆电动公交车,因招投标手续原因,直到12月28日各项手续及购车发票才落实到位,为赶在年内上车牌照,并享受到政府补贴,急需到税务局办理车购税减免税备案,否则,跨年度将影响车辆运营及政府补贴兑现。税务局在了解情况后,迅速开通办税“绿色通道”,按照急事快办,特事特办的服务要求,首先由业务部门告知公交公司备齐相应手续,并派人做好车辆实地查验。其次,在办税大厅业务繁忙的情况下,设专人专门通道,加快对车购税减免税备案审核录入,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车辆现场查验,减免税备案,共减免税额1694700元,为新能源汽车尽快投入运行创造了条件。

据统计,2018年以来,宣化区税务局共办理新能源汽车减免税备案74辆,减免税额200多万元。通过落实优惠政策,加大服务力度,使城市公交系统新能源汽车使用率和运营能力大幅提升。  (宣化区税务局 丁嘉礼 李强)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