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CCTV《少年中国行》研学冬奥体验营开营

2019-01-26 17:48: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全国中小学奥林匹克教育全面开展,让广大中小学生共享冬奥会举办成果,1月25日,CCTV《少年中国行》栏目组与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研学冬奥体验营开营。

《少年中国行》是中央电视台数字频道策划的一档专注于青少年成长的品牌栏目,以丰富青少年多彩生活为内容,为青少年提供才华展示平台。此次活动将以研学的方式组织青少年学习冰雪文化、体验冬奥会运动项目,以此展示青少年精神风貌,让更多青少年融入大自然,亲近冰雪,挑战冰雪,向世界传达广大青少年对冬奥会的期盼和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助力冬奥会筹办。

京张联合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以来,市教育系统紧抓机遇,采用“知识普及+户外实践”的模式,在全市中小学校广泛开展奥林匹克知识和冰雪运动普及,并开创性地将冬奥知识和冰雪运动普及与研学旅行、冬令营活动相结合,不断扩大与外省市冰雪运动交流,吸引全国各地学生到我市进行冰雪主题研学实践活动。(记者马国萍、朱晨晖 通讯员孙静)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