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沽源站开营

2019-01-26 17:46:0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2日,以“少年体育强,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河北·沽源站)暨京津冀蒙晋青少年阳光体育冬令营在沽源拉开帷幕,17支代表队40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将开展多项冬季体育运动项目的角逐与体验。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主办,市体育局、沽源县政府共同承办。是积极推动“3亿人上冰雪”和助力冬奥会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更加注重青少年的参与性、娱乐性,将举行五人制雪地足球、冰蹴球混双、男女速滑500米、男子速滑1500米、女子速滑1000米等项目比赛;此外,还设置了冰上体验项目,雪地坦克、冰上陀螺、冰上自行车等趣味性、娱乐性极强的体育运动让更多青少年在趣味运动中强身健体、放飞梦想。(记者马国萍 通讯员许爱英)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