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第三届“中国梦·冬奥情·京津冀”微视频主题原创作品征集揭晓

2019-01-22 17:59: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7日,由京津冀三地文联共同发起的第三届“中国梦·冬奥情·京津冀”2018微视频(微电影)主题原创作品征集活动推优发布仪式在蔚县萝川影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出席活动并讲话。省文联副主席祁海峰,北京市文联副巡视员、副秘书长苏社钦出席颁奖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三地文联,中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蔚县人民政府主办。活动自2018年5月18日启动以来, 共收到申报作品541部。经过专家组初评、复评和终评,作品《岁月相健》、《冬奥组委宣传片》、《大好河山张家口》获组委会特别奖,《征途》和《平凡的背后》获得最佳影片奖。《平凡的背后》和《萤儿飞》等作品分别获得六个专业单项奖和四项主题单元奖。

张春生强调,此次活动是影视艺术与中国传统文化、“冬奥精神”的完美结合,这些优秀的作品可以让世界人民更好地了解冬奥会、了解京津冀,了解张家口,也为大众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张家口愿与各界朋友增进共识,深化合作,共同为张家口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添彩增色。(记者王浩 通讯员张武、李晓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