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养护集团确保春运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2019-01-22 17:51:4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春运期间客流、车流多和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自2019年1月起,通泰安路公路工程养护集团有限公司积极采取措施,认真组织,统筹安排,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春运工作关系到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做好春运旅客运输工作,对保障广大旅客顺利出行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为保障春运期间市民安全出行,承担着张家口市京藏、京新、张石三条市属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宣左滨河路全长600.322公里日常养护工作的通泰养护集团每日出动清扫车辆,对干线公路进行清扫,保持路面整洁;加大桥涵检查力度,对重点路段和桥梁进行拉网式自查;加强养护巡查,随时掌握路况,做到在第一时间发现路面病害和安全隐患,对影响行车安全的各种病害及时维修,路面各种障碍物及时清除,确保路面平整舒适,交通环境整洁美观。针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通泰养护集团制定了《2019年春运除雪应急预案》,成立了六个工作小组,三个应急小组,并对所属的28辆除雪车、10辆装载机、4台平地机进行维修保养,组织数百人组成除雪抢险队伍全员待命,以雪为令,随时奔赴抢险工作一线。 (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杨亮、张泽悦)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