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武卫东刘宝岐等看望参会政协委员

2019-01-22 10:52: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1日下午,市领导回建、武卫东、刘宝岐、李兵、张春生等分别到委员驻地,看望了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市政协副主席韩立友、祁万利、何兰、张辉、李品军、赵满柱、侯有龙、申全民,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市政协秘书长甄桂星参加看望。

在委员驻地,回建、武卫东、刘宝岐等领导与委员们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了提案准备情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回建、武卫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委员们表示亲切问候。

回建、武卫东指出,过去一年来,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张家口市正处于圆满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的关键时期。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委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参加会议,撰写提交高质量提案,认真讨论各项报告,积极为经济发展出力、为改善民生建言、为社会和谐献计,为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

委员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左文婷、赵婧男、宋锦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