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2018-2019雪季“崇礼杯”熊猫滑雪儿童青少年高山滑雪大赛圆满落幕

2019-01-21 11:00:0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9日,2018-2019雪季“崇礼杯”熊猫滑雪儿童青少年高山滑雪大赛在崇礼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圆满落幕。本次赛事由张家口崇礼区体育局主办,旨在全面提升冰雪运动普及程度和产业发展水平,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实现“带动3亿人参加冰雪运动”的发展目标,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预热助威。 

本次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6-15岁的青少年的踊跃参与,参与赛事的青少年根据年龄分为U10、U12、U15三个组别,在高山滑雪(双板)大回转男女比赛项目上展开了一场精彩角逐。本场赛事,涌现出一批具有相当滑雪技巧的小选手,表现让人惊艳,赢得领导的赞许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自北京成功申办冬奥会以来,国家大力支持青少年上冰雪运动,推出了大量的优惠政策和利好措施,为青少年的冰雪之旅保驾护航,卓有成效。参与本次赛事的青少年们,穿戴着整齐的滑雪装备,稚嫩的脸庞上,表现着正式比赛前的紧张和激动。在他们身上,张扬着蓬勃的青春活力,是茁壮成长的未来之花。赛事前,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河北省体育局冬管中心副主任李向军正式宣布2018-2019雪季“崇礼杯”熊猫滑雪儿童青少年高山滑雪大赛正式开赛!

本次“崇礼杯”熊猫滑雪儿童青少年高山滑雪大赛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每位选手滑行两次,取最好成绩为最终成绩。年龄最小的U10组率先出发,年纪虽小,但已经具备一定的滑雪技巧,年龄最大的U15组,滑雪技能则已经相当娴熟,颇具大将风范,在雪道上留下一道道潇洒帅气的身影。本场赛事,女选手的优异表现是一个亮点,巾帼不让须眉,不弱于男选手的表现,赢得众人的认同。参赛选手表现卓越,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让人赏心悦目精彩纷呈的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超级大将。一等奖为价值八千元salomon雪板和七山滑雪场提供的雪票一张。另外,所有参赛选手都获得了七山滑雪场提供的雪票一张和精美礼品一份。 2018-2019雪季“崇礼杯”熊猫滑雪儿童青少年高山滑雪大赛,在众人的赞扬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参与人数众多,比赛精彩具有看点,达到了让人满意的效果。张家口市崇礼区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彰显“雪国崇礼 滑雪天堂”的风范,为推进青少年上冰雪以及冰雪运动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龚泽钰、张进宝 通讯员李国华、靳磊、甄肖屹)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