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怀来冰雪嘉年华开启雪季狂欢

2019-01-18 18:0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官厅冰雪大世界第三季开幕仪式在怀来县官厅镇浩海旅游项目举行。孙慧军摄

河北新闻网1月18日讯(通讯员孙慧军、任壮壮、吕傅华)今天,官厅冰雪大世界第三季开幕仪式在张家口怀来县官厅镇浩海旅游项目举行。此次活动为助力奥运、助推怀来冬日旅游季注入了更加强大的动力。

图为游客们在怀来县官厅冰雪大世界玩耍。孙慧军摄

天气寒冷,却抵挡不住人们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大批游客涌入官厅冰雪大世界中,感受冬日别样的风情,纵享冰天雪地里的速度与激情。据统计,官厅冰雪大世界第三季开幕仪式当天游客达到2000余人,较上季游客增长了近一倍。

图为游客们在怀来县官厅冰雪大世界玩耍。孙慧军摄

近年来,张家口怀来县官厅镇紧密围绕县委“生态第一、创新引领、跨越赶超”的发展思路,结合自身地域特点,充分挖掘自然禀赋,借助京张联合筹办冬奥会、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有利时机,搭上冰雪运动快车,多方筹措资金,重点打造了特色鲜明的官厅浩海冰雪旅游项目,也是怀来县第一个冰雪旅游项目。

图为游客们在怀来县官厅冰雪大世界玩耍。孙慧军摄

2019年,张家口怀来县官厅镇继续发展壮大冰雪旅游项目,加大基础设施投入,进一步丰富旅游功能,不断提升旅游项目的承载能力,将浩海冰雪旅游项目打造成官厅镇冬季旅游的品牌项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