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红红火火中国年”蔚县大幕即将拉开

2019-01-13 10:01:5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红红火火中国年”第二届张家口年俗国际旅游节暨第九届蔚县民俗文化旅游节推荐会在蔚县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商代 表、客商代表、体验游客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荐会。

当晚,推荐会现场内容丰富,节目精彩连连。市旅游局对本届旅游节丰富的民俗文化活动及蔚县旅游特色和风土人情进行详细阐述和介绍。随后,蔚县标志(logo)首次亮相 ,标志以暖泉古镇城门为模板,红色为主色调,寓意深远。之后,首届大型古道徒步活动“代马依风回蔚州”仪式盛大启动。此外,中国女子摄影家协会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和 《蔚县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论坛》启动仪式相继举行。推介会上穿插有蔚县大鼓、秧歌等极具蔚县特色的文艺节目,引起观众阵阵掌声。

晚上8时许,千余名群众在蔚县市民广场参加 “2019年蔚县红红火火中国年灯会”亮灯仪式。造型各异、色彩缤纷的年灯为本届年俗国际旅游节营造浓厚的欢乐氛围。部分体 验游客到暖泉古镇观赏西古堡灯会,观看室外打树花节目《火树金花》。

据了解,本届旅游节由中共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及各县区承办,于1月13日(腊月初八)在蔚州古城盛 大开幕。旅游节共历时56天,将持续到3月8日(农历二月初二)。记者臧波 毕瑞翔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