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召开

2019-01-09 14:09:0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专门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意见及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武凤英,市政协副主席祁万利、何兰、张辉、李品军、申全民出席会议。

会上, 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专职副主委,市工商联主席、常务副主席及无党派代表人士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兵表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代表性强,反映面广,切入点准,报告起草组同志要充分吸收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对相关内容进行充实和完善,切实做好与中央经济工作会和省委全会最新部署要求的全面对接,准确把握张家口发展的阶段性,找准发展新方位,使各项目标任务更加明确、更加精准,切合张家口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反映全市人民共同意愿。(记者王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