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怀来:立体种植的草莓熟了

2019-01-04 10:1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1月3日,游客在怀来县桑园镇海科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大棚采摘新鲜草莓。

寒冬时节,正是草莓上市的季节。位于张家口怀来县桑园镇海科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内,大棚立体种植草莓成熟了。

走进棚内,立起来的一层层小空间种满了草莓,不仅能看到正在盛开的白色草莓花,更有一簇簇垂下来的鲜红欲滴的草莓,方便了游客采摘,解决了困扰已久采摘折损率问题。立体种植不仅充分利用土地,扩大了种植空间,提高了土地利用率,也有助于提高草莓种植的经济效益。

近年来,怀来县面向北京市场发展农业观光旅游产业,现已形成葡萄、草莓、蔬菜、花卉等成规模的特色观光采摘大棚1200多个,每年吸引游客200多万人次,成为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新兴产业。通讯员孙慧军、吕傅华摄影报道


图为桑园镇农户在怀来县桑园镇海科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大棚管理草莓。

图为蜜蜂在怀来县桑园镇海科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大棚采蜜授粉。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