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市生产的“领克02”汽车正式上市

2019-01-02 11:46:4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制造又添新名片


走进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一个个机器人灵活、敏捷地挥舞着手臂完成着一道道工序,这里生产出的第一批汽车———高能轿跑SUV“领克02”2018年在全国正式上市,这标志着我市装备制造产品迈向国际高端水平,并引领华北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张家口制造”的崭新篇章也由此开启。


作为吉利控股集团践行 “中国制造2025”的标杆工厂,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自2017年正式落成以来,采用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平台,严格按照沃尔沃全球质量标准建设和管理,生产领克汽车旗下的全新产品 “领克02”。2018年3月26日,在阿姆斯特丹全球首秀后,领克02践行领克品牌的前瞻定位与创新思维,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收获广泛关注; 同年5月20日,领克02正式开启预售,6月28日,面向全国正式上市,市场反响良好。


基于世界领先的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第二款车型,“领克02”在“领克01”产品力基础上,注入更加年轻、潮流的元素,将以SUV设计×轿跑设计、驾驶智控×全路况智控、人车互联×云端互联、乘员安全×行人安全的加乘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带来动感非凡的驾乘体验。“领克02”正式登台,标志着领克品牌SUV双子星战略全面落地,两款车型凭借全球化的技术体系和越级对标的产品实力,双拳出击主流SUV市场头部阵营,在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和市场布局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化、多样化的出行选择。


依托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我市着力打造整车、发动机、变速箱、汽车零部件等为主的汽车产业基地,相关配套产业同步推进。到2020年,“领克02”预计年产销售量将达20万辆,实现税收30亿元, 直接就业人员可达4500人,将有力地带动我市高端装备制造业及绿色产业的快速崛起。(记者段晓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