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消防救援支队开启新征程

2018-12-27 15:31:4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消防救援支队开启新征程

张家口新闻网讯 12月27日上午,张家口消防救援支队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回建出席并讲话。市长武卫东主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张家口消防救援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及200余名消防救援指战员参加。

仪式现场,身着新式制服的消防救援人员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整齐列队,精神饱满。仪仗队员护卫着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正步行进至会场,全场消防救援人员向队旗庄严敬礼。随后,市消防救援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宣读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全场消防救援人员进行宣誓。

张家口消防救援支队开启新征程

“我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苦练本领,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切。”——一张张坚毅的脸庞昂扬向上,一句句坚定的话语铿锵有力。

张家口消防救援支队开启新征程

戎装虽去不改铁血初心,肩挑重担迈步新的征程。新的战斗号角已经吹响,新的战斗队伍整装待发。这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队伍,必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战斗热情,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奋战!(记者郭晓通、何大为报道 通讯员梁栋)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