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255户住房困难家庭喜分公租房

2018-12-24 17:34:2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住房困难家庭喜分公租房。

住房困难家庭现场选房。

分房现场采用全程录像摄像,留存资料, 确保公平公正。

12月22日,桥西区部分住房困难家庭在该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设立的碧秀园小区物业公租房分房办公室喜分公租房。此次公租房分配预计从12月22日至12月24日三天时间,共分配255套公租房,主要分配给特困家庭等,其中特殊群体还包扩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孤儿、失独特困家庭等。“分到房号后,我们心里特别激动,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天寒心暖啊!”一位分到公租房的老人高兴地向镜头竖起了大拇指。

本期的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分配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坚持按轮候号段排序依次选房的原则,桥西住建保障部门、相关街道办事处等部门通过电话和短信的方式通知到每位轮候人员,张贴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供应公告、供应分配房源户型图、公租房选房手续办理步骤,使保障对象充分了解选房信息。为确保选房工作顺利开展,公租房轮候分配现场共划分两个服务窗口,办理流程从证件审核、房源选定、选房登记等环节采取一站式流水作业,各个环节紧密协调。为了彰显公平公正,此次分房街道办事处、公证处全程参与,分房现场采用全程录像摄像,留存资料。(记者王浩、马佳琦 通讯员 宋晓波)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