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首批52名一线职工“喜享”疗休养

2018-12-24 14:29:4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让职工感受“娘家人”的关爱

全市首批52名一线职工“喜享”疗休养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疗休养活动,感谢工会组织能够惦记我们一线工人。”近日,市总工会组织首批52名一线职工开始了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今年以来,张家口市进一步扩大劳模疗休养范围,鼓励开展一线职工疗休养工作,全面促进职工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让更多一线职工感受“娘家人”关爱。

按照省总工会“十项措施”“十件实事”的安排部署,市总工会将做好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列入年中重要议事日程,统筹谋划、多方联动,重点安排在生产一线的产业工人,特别是高风险行业、有毒有害工种作业的职工,以及在脏、险、苦、累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业务骨干参加疗休养。今年,市总工会分三个批次陆续组织近130名一线职工参加疗休养,首批疗休养的52人中,在企业生产一线岗位的工人就有37人,教师、医护人员6人,其余为一般科室人员。

同时,市总工会努力创新举措,推动劳模休养与培训一体化发展。近日集中组织87名劳动模范赴省总工会温塘工人疗养院参加疗休养活动。期间,劳模们深入到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李家庄,君乐宝现代工厂等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感受新技术、新科技带来的革命性变化,深刻感受职工为企业发展带来的巨大能量。(记者阴英 通讯员苏剑虹)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