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万全:“三卡一代办”为重点项目提供贴心服务

2018-12-21 16:49: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着眼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万全区积极推行“三卡一代办”工作新机制,为重点项目方便快捷、高效审批提供了贴心服务。目前,已经发放项目办事明白卡45张、项目承诺服务卡、项目代办联系卡120张,重点项目全程代办12个。

“三卡”:围绕注册到施工许可所有办事流程、办事环节、申报材料,制作了项目办事明白卡;对企业关心的办事联系人及审批时限,实行承诺制,制作了项目承诺服务卡;为方便企业跟踪进度,分类制作了项目代办联系卡。项目企业只需有这“三卡”在手,便可知晓项目审批材料提交内容、流程环节、办事时限、办理进度等等,极大方便了企业对项目审批事项的掌握、推进。

“一代办”:开通绿色通道,设立3个全程代办窗口,做到“一窗受理、全程代办、并联审批、集中出件”;本着“自愿委托、合法高效、无偿代办、全程服务”的原则,投资主体可选择全程代办、部分代办或延伸代办服务。代办小组对代办事项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对代办过程中项目审批所需的申报资料一次性告知,并确保告知内容全面、准确、清晰;建立全程代办台账,实时掌握审批进展情况,提前告知投资主体下一步审批办理材料和要求。(记者宋锦丰 通讯员李旭东、张晓世)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