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市行政审批局全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

2018-12-21 16:49: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行政审批局全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

审批服务全“在线”视频交流更方便

日前,市行政审批局推出视讯平台预约视频会议模式,申报人可直接用视频与审批人员进行面对面在线交流,省去了来回跑路的麻烦,确保了交流渠道畅通、网络审批不留疑问。

市行政审批局自2017年挂牌成立以来,秉承“审批就是服务”的理念,全力推进“网上政府、身边政府”建设,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今年以来,他们进一步推进和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搭建起全市统一的网上大厅和移动客户端,完成了与河北政务服务网对接,办件信息实时推送省政务服务网,全部事项一网通办,具备移动申报、手机签批、督查督办、视讯会议等功能;开发了在线服务、行政审批业务办理、审管互动、运维管理、中介服务等功能板块。同时,按照“网上政府、身边政府”需求,对市级实施的109项(225项子项)行政权力事项进行了梳理归类,制定了“网上政府、身边政府”实施清单,实现所有审批事项网上申报、网上办理、网上咨询。(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武剑、尧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