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省“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康保

2018-12-20 18:00:0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河北省第23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康保县举办,省直32家单位和市直29家单位代表为该县带来了包括项目、资金、物资支持在内的“惠民大礼包”。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贾敬刚出席活动并参加座谈会。

史建伟强调,此次活动是各成员单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的具体行动,更是凝聚各方力量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重大战略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不断开创 “三下乡”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张春生表示,此次“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基层群众的亲切关怀,体现了省直单位对张家口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我市各级各部门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扎实完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目标任务。(记者王浩)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