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科技进校园”走进宣化区第一实验小学

2018-12-18 17:11:31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科协联合宣化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的“科技进校园”活动走进宣化区第一实验小学,邀请到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教师李少杰为300多名学生讲解了航模和青少年机器人入门知识,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据介绍,“科技进校园”活动自启动以来,由青少年科技教育专家走进小学校园,为学生讲解创新知识,动手动脑创客课程,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体验,航模无线电知识等,通过现场讲解及现场动手实验实操的方式,为青少年增强科技知识,提升思维和学习能力。此次讲座围绕“创新伴我成长、科技创造未来”主题开展,李少杰老师从航模基础知识讲起,随后的讲座中还向大家讲解了青少年机器人入门课程,讲授内容深入浅出,丰富有趣,令孩子们耳目一新,开拓了认知科技的视野。“我感觉这次活动意义非凡,丰富的讲座内容帮助孩子们打开了学习科技知识的眼界,让孩子们获得课堂以外比较前沿的青少年科普知识。”宣化区第一实验小学校长秦登弟高兴地说。(王浩、马志斌、宋强)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