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7个项目获评省山区创业奖

2018-12-18 17:10:12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7个项目获评省山区创业奖

获奖项目质量创历史新高

2018年度河北省山区创业奖近日揭晓,张家口市共7个项目获奖,获奖项目质量创历史新高。

据介绍,河北省山区创业奖旨在引导和鼓励科技人员进山创新创业,全面振兴山区经济。近年来,张家口市高度重视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工作,立足部门职能,深入挖掘扎根山区经济建设优秀人才,培树优秀典型,辐射带动并推出更多先进适用技术,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助力张家口市扶贫脱贫工作,促进山区产业现代化发展进程。

今年,张家口市获得省山区创业奖的7个项目分别是市农业科学院承担的“优质杂交谷子系列新品种选育及应用”获一等奖,也是省山区创业奖唯一一项一等奖,河北北方学院、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大有牧业河北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规模化羊场小反刍兽疫防控技术集成示范与应用”荣获二等奖,省高寒作物研究所承担的“高产粮饲兼用型皮燕麦新品种‘坝燕四号’的选育与推广”、河北北方学院承担的“张杂谷贮藏特性及产品深加工生产关键技术”等5个项目获三等奖,获奖项目质量创历史新高。(郭霞、高登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