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桥西首个校企合作科技孵化平台成立

2018-12-18 17:08:42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绿色崛起”,12月8日上午,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与河北际源建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际源科技企业孵化器揭牌仪式。双方旨在围绕建筑工程的主导产业,共建高科技产业孵化平台。目前,已有10家建筑材料企业入驻际源科技企业孵化平台。

当日,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校长师涌江与河北际源建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义,在河北际源会议厅签订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合作协议,际源科技企业孵化器、张家口市装配式建筑技术创新中心成立并揭牌。据了解,在市科技局的支持下,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与河北际源建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按照桥西区整体战略发展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开展创新协同,以生产、研发、服务为主要功能,创立际源科技企业孵化器。主要围绕建筑工程的主导产业,选择具有产业化条件、可延伸建筑产业链、提升建筑工程业生产水平、市场前景广阔并有一定科技含量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项目)进行孵化,以实现扶助培育中小企业成长、做大目的,构建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服务平台。

这是桥西区与高校、民企合作的第一个科技产业孵化平台项目,对于促进政校企之间深度融合、全面合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推进了桥西区科创廊道发展,搭建了桥西区经济转型的服务载体。(臧波、陈伟、赵隆)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